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及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20:47: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 面试对象

(一)考试形式为“笔试面试”的岗位。面试人选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成绩合格的实际人数进入。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同确定为岗位面试人选。参加面试的考生为通过笔试,且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试形式为“免笔试”的岗位。面试人选为报名时实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面试的考生为通过资格审查,且在番茄表单中确认“参加面试”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 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4月11日10:00(北京时间,下同)

三、 面试方式及地点

本次面试为现场面试,面试地点为第十师北屯中学(新疆北屯市文苑路181号)。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一)综合管理类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其中:“免笔试”岗位面试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笔试面试”岗位面试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

(二)医疗卫生类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

(三)教育教师类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提问”的方式进行,考生需在考前准备好提前一天给定的3个试讲题目,正式面试前由师市纪委监委随机抽取1道题目进行试讲,试讲环节不得超过10分钟,提问环节不得超过5分钟。试讲过程中不得使用多媒体设备演示。试讲内容将于4月10日10:00在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进行公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四)表演艺术类岗位的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技能测试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视唱练耳,第二环节为朗读,第三环节为才艺展示:自选一首声乐歌曲,歌曲唱法限美声、民族、通俗、民通(可自备伴奏、自带乐器)。结构化面试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四、 相关要求

(一)考生需在面试当天上午8:00之前到达面试集合地点,并在面试候考室参加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如9:00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本人需佩戴蓝色医用口罩持“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以及身份证、报名表(考生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等进入考点。

如考生所在区域被新确定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应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师市有关部门,持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抵疆后,主动表明应考者身份,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相关服务管理,师市有关部门按照实际情况安排考试事宜。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有关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届时将根据国家、兵团及师市疫情防控动态,发布相关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

五、 欢迎报考“百湖之城 向阳花开”的第十师北屯市,有关介绍详见第十师北屯市政府网站“走进师市”专栏。

以上相关事宜请考生认真阅读,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咨询电话:0906—33371646


附件:

附件1 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面试岗位)

附件2 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免笔试岗位)

附件3 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试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