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发放“四上”企业奖励金 104万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24 17:28: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四上”企业是师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是师市财政、税收的排头兵,是师市增加就业的主渠道,培育“四上”企业是抓好实体经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2021年度,师市各单位、各部门把培育限上企业统一到师市总体经济发展部署上来,把激活市场主体,应对疫情冲击,增强企业发展后劲作为重点工作,师市上下和各行各业共同推进“四上”企业培育,共有12家企业进入“四上”行例。根据2020年师市出台的《第十师北屯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师市办发[2020]21号),2021年共有11家新升“四上”企业符合扶持资金奖励政策。2022年3月21日,师市召开“进企业 解难题 促发展”工作调度会,宣读了《关于兑现2021年度新升“四上”企业扶持资金奖励的通报》,为11家企业发放了2021年度“四上”企业扶持资金奖励104万元。

第十师北屯市发放“四上”企业奖励金104万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近两年来,师市累计为19家企业兑现奖励金184万元,政策影响力和知晓度持续扩大,企业升规积极性明显提高。同时,企业营商环境正在不断优化,为企业应对疫情冲击纾困解难插上了隐形的翅膀,持续不断的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