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商务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17:22: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7日-9日,师市商务局、商务服务中心结合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成立2个检查组,利用三天时间深入军垦街道辖区,对餐饮行业使用瓶装石油液化气用气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下达整改通知书21份,检查组对军垦街道办辖区所有餐饮单位进行逐一检查,向经营者宣传使用燃气安全知识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断气阀、报警器安装不合格的餐饮单位要求现场整改,并帮助整改;对未按要求安装断气阀、报警器的则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每到一家餐饮单位,检查组都要求餐饮单位要高度重视瓶装液化石油气瓶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燃气安全事故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师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后续将持续对天骄街道、龙疆街道辖区内用气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