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企业发放首批政策奖励资金145万余元

发布时间:2022-06-22 11:33: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据《经开十条》“五鼓励五促进”优惠政策,结合2021年各企业工业产值、财力贡献、固定资产投资等实际情况,对北屯市顺世通达建材有限公司、北屯市恒扬纸业有限公司、北屯市恒阳能源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发放首批政策奖励资金共145.168万元。


21

北屯市恒阳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8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奖励


近年来,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出《经开十条》“五鼓励五促进”优惠政策(鼓励项目引进、鼓励培植财源、鼓励存量盘活、鼓励科技进步、鼓励创品创优、促进投资增长、促进工业发展、促进集约用地、促进扩大就业、促进对外贸易)支持企业发展,拿出真金白银鼓励企业落地投产达效。


22

北屯市顺世通达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忙碌景象


2021年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恒阳新能源汽车服务综合体重点项目,当年建成当年投产达效,项目竣工验收备案通过后,经开区给予固定资产投资金额1.5%的奖励,企业获得奖励80.575万元。“今后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介绍更多企业家来十师投资兴业。”北屯市恒阳新能源有限公司主管李勇强说。


23

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角


师市在加大经开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压实招商引资主体责任,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配套政策抓招商。在迅速兑现政策、帮助企业达产达效的同时,积极争取更多的政策落实到企业,以最有力的措施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让企业拥有更多的获得感。“通过奖励,让经开区更好地服务企业,为企业提振信心,为经开区乃至十师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窦玉君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