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到181团、阿勒泰市北屯镇开展古尔邦节前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4 13:53: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统战部    浏览:

7月8日,师市党委派出2个慰问组,分别到阿勒泰市北屯镇大寺、181团驻连管寺进行古尔邦节前慰问。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主席辛耕带队来到阿勒泰市北屯镇大寺,慰问阿勒泰市驻寺管会干部,送去了辣椒丝、瓜子等慰问品,了解清真寺基本情况及古尔邦节前准备情况,传达兵团宗教政策要求,向驻寺管会干部表达了节日问候。辛耕同志实地察看了清真寺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阿勒泰市宗教政策规定,对阿勒泰市长期以来对第十师北屯市宗教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61d08e1d7b881739d80d401bc7c9b53


辛耕同志指出,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古尔邦节来临之际,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到阿勒泰市驻北屯镇寺管会走访慰问,既是一次工作交流,更是体现兵地鱼水情深的重要标志。过去的一年,师市党委统战部与阿勒泰地委统战部、阿勒泰市委统战部、阿勒泰市驻北屯镇清真寺管委会密切沟通联动、互助互建,在协作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工作成绩凸显,达到了“1+1>2”的效果。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思想,以协调、包容、共享的态度,共同处理好兵地关系,合力维护辖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240606ca76612f87fe58aabdea42d30

ee7db2249a4cf32e4e43e9b80b93aa5


师市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有太带队来到181团慰问驻连管寺干部,传达了师市党委对他们的关心问候。同时,详细了解了驻连管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寺管会干部共同对近期可能发生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古尔邦节期间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确保辖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为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供稿:王姗)


ea47c10a6da12a7dba8bfdf2bdcf85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