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以“实”打底,优良作风推动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04 23:00: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今年以来,师市党委统战部全面总结过去实施项目的经验做法,讲实际、出实招、求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以“实”促快、以“实”促通、以“实”促干,加强项目全周期监管,推动项目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


图片1


为确保项目按要求有序推进,师市党委统战部坚持一线发现问题、一线解决问题。部门领导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到建设地点实地踏勘,与项目主体、设计、社区负责人等共同商议项目建设,组织开展项目评审,第一时间下达资金和项目批复,定期督促项目主体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执行进度。


图片2


为加快2022年项目进度,部门领导深入到184团、185团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进展、保证施工质量事宜进行深入了解。一是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统筹考虑材料、人员、技术等资源,强化项目建设各环节要素保障,做到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全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人员少、施工工期短等问题;二是强调设计、施工、监理、审计、项目主体要高效顺畅联动配合,强化时间意识,紧盯项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项目推进上提速加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保障项目快速推进;三是强调要加强项目全过程督导检查,坚持责任导向,强化项目调度考核,层层压实责任,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疫情防控、落实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图片3


下一步,师市党委统战部将以“实”为底色持续做好项目监管工作,牢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供稿人:陈喻)


图片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