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军民同心聚合力 双拥共建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8-08 20:30: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师市水利系统联合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开展“军民同心聚合力 双拥共建谱新篇”——慰问驻地武警中队,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共同唱响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旋律,推动双拥共建的良好氛围。


6e02d4a64e3a2a4a6d8d1dd50531c4d


活动现场,武警官兵向大家介绍新型战术装备,展示操作使用方法,让观摩人员“大开眼界”,感受到改革强军新成就和武警官兵“绝对忠诚 绝对纯洁 绝对可靠”的战斗作风。


接下来的文艺汇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汇演激情澎湃,气氛热烈,洋溢着军人铁骨铮铮的家国情怀,传达着百姓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诚挚关怀,展示了昂扬奋进、忠诚担当的人民子弟兵形象,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情怀。以鲜明的时代特色、军旅特色和创新特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巩固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唱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良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杨晓春)


师市水利局   

2022年8月8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