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是“战疫”一个“兵”

发布时间:2022-08-23 13:44: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您好,请扫码通行”“好的,请通过”,8月的北屯依旧酷暑难耐,十师社保局的何刚身着防护服,戴着防护帽、防护手套、护目镜,站在北屯市什巴提公安检查站,逐一检查进入北屯市的车辆,这一站就是一整天。


何刚在什巴提公安检查站检查

何刚在公安检查站检查


“请提前打开核酸采样码,佩戴好口罩,保持1.5米间距”,十师社保局党员张荣华佩戴“红细胞”袖标,在文苑路社区核酸采样点协助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面对新一轮的疫情,社保局党员积极加入社区红细胞,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张荣华在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张荣华在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


“您好,您收到是8月养老金,为了确保疫情期间大家待遇的正常享受,这个月的养老金我们提前发放了”,待遇支付科的赵维通过电话向退休人员解释。疫情期间,十师社保局未雨绸缪将社保服务前移,提前部署退休人员养老待遇的发放工作,通过协调财政、银行等部门,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于8月11日完成了企事业单位2.6万名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发放工作。


赵维加班加点核发养老待遇

赵维加班加点核发养老待遇


自8月疫情突发以来,十师社保人或坚守在经办服务岗位,或投身社区一线防控,或值守公安检查站,为疫情防控大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社保局副局长陆晓萌同志提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保局的党员干部都是疫情防控中的一个“兵”,我们要竭尽全力确保政策不落空、确保待遇不延迟、确保权益不减损、确保服务不断档,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为参保人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着力维护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