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设立禁止向学校摊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 等指令性任务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5 17:34: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教育局    浏览:

近日,兵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通知,严禁给学校下达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遏制形式主义向学校转移趋势,杜绝行政任务向校园转嫁做法,严防商业利益变相入侵校园,切实减轻中小学校和家长负担,持续营造宽松和宁静的教育教学环境。

师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现设立举报电话和邮箱,接受学校教师和家长的投诉举报,并及时进行核查处理。对拒不纠正并继续向学校摊派“涨粉”“评比”“推销”等指令性任务的,将依据《教育督导问责办法》对有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举报电话:0906—3182689

举报邮箱:ssjyj0906@163.com


第十师北屯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5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