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教育教师类岗位试讲题目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13 00:23:3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关于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教育教师类岗位试讲题目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教育教师类岗位的面试采取“试讲+提问”的方式进行,时长15分钟,其中:试讲10分钟,提问5分钟。

二、 考生提前按照本岗位提供的3个试讲题目进行准备,试讲题目见附件。试讲当天(1月14日),由师市纪委监委随机抽取各岗位的1个试讲题目,供考生进行试讲。每位考生在试讲前10分钟可收到候考员通过腾讯会议(候考室)发送的试讲题目。

三、 考生可自备白纸、笔;试讲过程中,不允许携带任何形式的讲稿或参考资料,有条件的考生可通过摄像头使用自备的黑板(或白板)进行试讲,不得使用多媒体设备演示。面试过程中请注意摄像头、话筒等摄录设备的距离、效果,以免因声音过小、图像模糊不全影响面试结果。

附件:试讲题目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3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