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二十三批博士服务团在师市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01 10:23:51 浏览:

10月28日,第二十三批“博士服务团”在师市总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8.1


义诊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涵盖骨科、妇产科、神经内科、心内科等多个学科。专家们认真地为患者查体、阅片、查看病例,并向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当天共接诊100余人次。


市民赵建秀最近出现了口苦、后背胀痛、脾胃虚弱等症状,得知有专家来义诊,便早早来排队。“专家给我们义诊,真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我拿到了第一个中医号,专家看得很仔细,开了中药方,我会好好地调理。”


8.2


专家询问患者病情。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综合内科副主任医师陶丽丽说:“此次博士团义诊活动邀请了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的医疗专家,专家们不仅现场义诊,给师市各族群众带来了高水平的医疗服务,还走进各科室进行医疗技术指导。今后,我们会加强交流合作,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共同促进师市医疗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