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全力以赴保障征收工作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6-10-31 17:59: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秋平    浏览:

北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房屋征收办,开展房屋征收工作,切实保障第十师北屯市城市健康发展。

随着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补偿方案的出台,征收办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广大被征收户对项目改造的目的意义、政策和法律依据、补偿标准、奖励条件等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在各项有利政策的带动下,征收工作得到了被征收户普遍支持。

做好房屋征收工作是保障项目建设的基础条件。面对征收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征收办全员动员,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形成定期调度工作机制,每周召开例会,反馈进展,查找问题。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的工作理念,结合征收政策,发扬“白加黑”、“5+2”工作精神,全力以赴保障师市重点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和谐、快速推进。


10.23执法局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