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运用科技展风采 省钱省时又省力

发布时间:2019-09-12 17:02: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闫让仁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正是丰收的好时节。一连部分庄稼已经收割上场销售,连队辖区内的福海县一八二团景林节水农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经营塑料管材制造;化肥、地膜销售;节水工程安装;农业机械服务;机械化农业及园林机具制造、销售;趁着庄稼收获之际又开始回收滴管带了。为了节省人力财力物力,今年周华滴管带厂引进了抽滴灌带设备一台,两人即可操作,一天大约可抽两百亩地。省钱省时省力,即创造了经济效益、又大大节省了人力资源,真可谓一举多得。

团场改革的好政策,也让一连职工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他们农忙时一边收割自己的庄稼,一边互帮互助。乘着改革的东风,愿他们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路越宽。

4171483_500x500

4171483_500x500


抽滴管带设备小试牛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