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师市审计局赴京参加审计署2019年度对口援疆审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0:42: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洪谦

2019年9月25日至26日,师市审计局副局长蒋桂华带队前往北京参加了审计署2019年度对口援疆审计工作座谈会。

19个支援省市及新疆审计厅、兵团审计局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十师审计局通过此次座谈会,学习了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及审计署关于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持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对口援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一定要在聚焦新疆工作的总目标上下功夫。

今后审计在精准把握对口援疆审计工作中应重点关注:重大援疆政策落实情况;援疆项目绩效情况;援疆项目建设中损失浪费及贪污腐败行为;通过审计,促进师市援助项目都成为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安全工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