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走红地方村镇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3:4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作者 张庆国

受阿勒泰市阿苇滩镇喀拉铁列克村的诚挚邀请,近日,师市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与阿勒泰市艺术团再度牵手相约地方村镇,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盛宴。

长期以来,师市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牢记“人民艺术为人民”宗旨,时刻把人民群众对先进文化的需求作为一种担当扛在肩上,通过外树形象、内挖潜力,创作出一大批接地气、受欢迎、有名气的优秀节目,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本场演出,歌曲《祖国之爱》大气流畅、气势不凡,充分表达了党和各族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真挚情感,歌颂了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从富裕走向富强的光辉历程,赢得现场观众满堂喝彩。刚刚拿到全国民间艺术大赛 9项奖的小品《雪的思念》,热情讴歌了在党的关怀下一名女大学生在父亲的呵护下,幸福地走进校园的动人故事,感人的剧情让现场的许多观众泪流满面。演出结束后,许多从其他村镇赶来的观众、驻村干部将演员团团围住,加微信、留手机号,强烈要求把这样的文化大餐送到自己的家门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