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生态环境局、师市党委党校联合举办环境保护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2:1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近日,师市生态环境局、师市党委党校联合举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来自各团场、师直企业单位 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兵团生态环境局副巡视员魏琳、兵团生态环境局执法监督局负责人王志强、兵团生态环境局环保督察办负责人陈凯进行现场授课。魏琳结合兵团生态环境保护实际,对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王志强、陈凯针对环境执法中常见的问题,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结合环保督察特点,对环保领域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师市生态环境局围绕群众对环境治理的实际需求,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为群众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环境治理带来的巨大变化。

培训旨在提升环境保护工作技能,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高效有序、依法依规开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