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政研室积极参与“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11:30: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政研室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市党委政研室积极参与由师市直属机关党工委主办,师市党委宣传部、政研室、团委等13个部门承办的“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内容是集体合唱《请祖国放心》;朗诵《家风训》;讲述林氏家训、曾国藩家训;看《守望家风》视频;有奖问答五个环节,让大家深刻理解家风国风的重大意义,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图片1

 

通过道德讲堂的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传承优良家风,传播社会正能量,不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家风清才能行得稳,党风正才能走得远。家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倡导良好家风没有休止符。通过此次活动,把家风传承与弘扬融入党员干部日常管理教育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重家风、守家规,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营造淳朴家风和涵养优良党风互促共进,让清新、清正、清爽的好风气充盈到北屯这片红色热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