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额河酒业积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发布时间:2019-11-07 11:35: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韩露露    浏览:

 今年,新疆额河酒业有限公司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企业前列资源的观念,不断优化配置人才资源,完善人才引进和培养体系,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

一是做好人才引进。聘请中国酿酒大师、国务院津贴专家李克明教授,对额河酒业酿造技术、酒质提升等进行系统指导,帮助企业实现白酒品质的再升级。聘请具有三十多年的酿造经验的专家木万坤等近 10 余名专业技术人才,负责窖池升级改造、酿造车间生产管理技术升级。

二是加强员工思想建设。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主题活动,营造人人重视质量、全员参与质量管理的氛围。明确质量管理各层次的内涵及重要性,强调质量管理工作要全员参与、全部门协调配合。

三是进一步完善职工培训体系,建立多元化与国家普通教育相衔接的教育机制,培养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同时鼓励职工在岗自学成才,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提高专业技术水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