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参观屯垦戍边史馆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19-11-07 16:15:46 浏览:

11月1日,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小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到一八一团屯垦戍边史馆集中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洗礼,重温兵团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兵团使命。

在讲解员带领下,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小组成员一行深入纪念馆各个展室,通过参观馆内图文资料、实物、听取讲解等方式,对十师发展历程以及李青春、马军武等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感受兵团人与阿勒泰地区哈萨克族人民携手相助、共建美丽新疆的感人历史。

面对一张张真实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全体成员驻足瞻仰,真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兵团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心灵得到了净化,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老一辈革命家在一八一团的屯垦戍边实践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为十师市监事业贡献智慧、才华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