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11-28 13:15: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4     编辑:    浏览:

作者:苏雅贞、周冬梅

11月22日,十师一八四团屯南社区组织“两委”成员、群众党员进庭院、进家庭,为团场居民宣传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内容;并将“全会”提出的振奋人心的总体目标、“13个坚持和完善”印制成宣传彩页,发放到团场居民手中,在一八四团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IMG_8656


当日下午,屯南社区的工作人员手捧《兵团日报》和宣传彩页来该团居民区,一边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页,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全会精神”与百姓身边事、团场实际情况联系起来,为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大家被“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所感动,纷纷表示,要通过奋斗和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幸福。


IMG_8752


一八四团居民董小丰说:“我们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红火,吃穿用住行样样都舒心,看病也可以报销;这次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还要出台和完善更多的惠民政策,我们老百姓是赶上好时候了,我们要好好珍惜,努力让日子越过越好!”

“说的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真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我一直都在关注,特别是这个‘必须健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方面国家基本公共服务制度体系。’真是提到了我们百姓的心坎儿上,让我们打从心眼儿里欢喜!”站在一旁的居民王国庆一边看着宣传单一边随声附和道。


IMG_8616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十师一八四团各连队、社区、各部门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途径,及时全面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掌握全会精神;在学深悟的同时,还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旗下的宣讲、走家串户等多种形式,将党的好政策、好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广大群众当中。

据屯南社区党支部书记柳直介绍:“这次活动我们社区是在团党委的号召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频共振、同步推进,发挥好社区在群众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截至目前,一八四团共印制发放宣传单1300份,入户赠送报纸800余份,组织集中学习20余次。屯南大地上处处奔涌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成为凝聚和激励广大团场群众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