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师市党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18:48: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编办    浏览:

通讯员:李智

近日,师市党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持续深入学习提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编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编办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成功召开,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长远出发,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规划、新征程。

会议要求,《公报》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编办工作职能密切相关。作为负责师市行政管理体制、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党委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兵师党委要求上来,始终保持与师市党委同步同调同向。二是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培塑为民情怀,持续深化整合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切实发挥好师市党委和编委的参谋助手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师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