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北屯医院开展好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1:40: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黄芳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李泽华)连日来,北屯医院通过开展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营造全院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该院综合楼大厅LED大屏播放消防知识宣传图、门诊楼 LED滚动字幕屏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

11月12日,该院邀请乌鲁木齐消防专家来医院授课指导,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及灭火器的种类和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防火安全知识进行培训。此次共计开课21次,受训人数364人(次)。

11月20日,乌鲁木齐诚安消防宣传中心教官来医院指导,在10楼普外科开展全员消防疏散演练,各科室选派消防员、医护人员等81人参加消防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消防工作,宣传先行”,一系列消防安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思想,提高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防护的能力,为维护好全院医护人员、患者及家属的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