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向南疆贫困村儿童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12:58: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郝士伟    浏览:

和布克赛尔讯(通讯员 张亚丽)寒冷的冬季挡不住一八四团爱心人士向南疆贫困村儿童献爱心的热情。11月19日,一包包、一袋袋、一箱箱捐助的衣物、书本和玩具正往车上搬运,准备拉到邮局邮寄。

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依其艾日克镇尤喀克英阿瓦提村是国家级贫困村,村幼儿园有58个孩子,其中有21个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孩子。今年,一八四团大学生“连官”董旭辉和孔晓莉来到这里支教。随着冬天的来临,这里的孩子备受煎熬。

董旭辉给团领导发了微信,随后一八四团团委、妇联便向全团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献出一份爱心,捐助一些儿童物资。

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捐助衣物、书包、玩具、书本等爱心物资3000余件,寄往大家牵挂的村庄。

一八四团各部门始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献爱心、送温暖,帮助南疆贫困村儿童温暖过冬。

image002

一八四团向南疆贫困儿童献爱心 张亚丽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