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两委”为隔离户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0-02-12 00:08: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作者:孟国军

一八七团三连“两委”按照要求对辖区一户畜牧职工进行隔离,该职工非常配合连队“两委”的工作,对居家隔离措施也非常理解,他说:“我不能给团里和连队帮什么忙,但也绝不会给团里和连队添乱”。他在连队有几头牛在隔离期间没人管理。三连党支部书记、指导员刘基良知道此事后,高度重视,书记、连长带头做表率,为辖区隔离畜牧职工放牧。每天早上将牛赶至放牧的地方,晚上又将牛羊收回牛圈,并定时添加饲料。他们说道:“ 群众事无小事,解决职工的困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一份责任,这是一份义务,朴素的话语,透露着人间大爱。他们正是不忘记初心使命,想职工之所想,解职工之所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到一名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

clip_image002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自一月底以来,一八七团连队党支部响应团党委号召,千方百计为集中隔离户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据统计,连队“两委”为隔离户购买生活用品300余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