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医院党支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 12:36:35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郝士伟    浏览:

双渠讯(通讯员 刘天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一八三团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辖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提高站位,狠抓落实。该院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一八三团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一八三团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处置预案》,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层层落实。

全面部署,科学防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细化发热门诊就诊流程,切断感染传播途径。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进行知识培训,坚持“零报告”信息报送制度,全面掌握从疆内外返回人员情况,分派医务工作人员到团场卡点测量体温、进小区指导居民做好消毒、对隔离场所24小时认真防护、对辖区居民进行心理疏导等,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