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组织机构

党委编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 时间:2020-04-26 18:03:13 浏览:

主要职责:

十师北屯市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是在师市党委、师市领导下负责师市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综合、协调、监督的职能部门。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兵团关于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方针、政策、法规;结合实际,研究提出师市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2、指导、协调各团场、北屯市人大政协、师市群团组织机构改革以及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3、管理师市机构编制工作,拟订师市行政、党群、检、法机构及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4、协调师市机关各部门的职能配置、调整及职责分工;协调师市机关各部门与团场之间的职责分工。

5、负责师市机构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6、负责师市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资格审核、复核、挂标和网上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

7、负责师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及业务培训工作。

8、承担师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具体负责师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权责清单工作。

9、承办师市党委、师市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暂无内设机构

办公地址:

北屯市新城区行政服务中心A座411室

联系电话:

0906 - 3377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