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动产和不动产抵押登记培训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5-29 17:52:13 浏览:

作者:刘炫     审核:贾春伍

为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网点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积极推进动产抵押由传统纸质登记向网上登记过渡,提升动产和不动产抵押登记信息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实现抵押人办理动产抵押登记“零跑路”,十师市场监管局开展动产和不动产抵押登记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图文并茂的多媒体方式授课,从抵押登记的日常工作讲起,以详实的案例,分别就抵押设立和抵押注销的收件材料、应注意事项及系统操作中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了详细讲授。期间各参训人员还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培训,机关、检测中心、执法局共计40余人参加。通过培训,加强了工作人员对抵押登记业务知识的理解,提高了解决疑难业务的能力,为促进动产和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高效开展和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