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设“干部讲堂” 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5-29 18:09:10 浏览:

作者:刘炫  审核:贾春伍

为落实“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年”,进一步丰富局机关干部学习教育形式,第十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设“干部讲堂”,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服务群众能力。

5月26日,“干部讲堂”迎来了今年第一位主讲者。主讲者围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系统讲述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事项清单;“一单两库,一细则”,分析了如何做好“抽、查、公示、监管”四篇文章;还讲解了双随机配置管理,检查对象名录库建立、检查人员名录库建立、双随机任务生成、检查人员领取抽查任务等业务知识。

本次培训,共有40余人参加。“干部讲堂”有效地营造了相互学、互相学的浓厚氛围。接下来,市场监管局还将开设7次不同形式内容的“干部讲堂”,通过开展新知识、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的培训,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阔视野,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履职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