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八团三连护路民兵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

发布时间:2020-07-10 10:13: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八团     编辑:蒋仕川    浏览:

作者:朱佩新   审核:申腾

6月29日上午12时,一八八团三连护路员民兵周顶、基干民兵张常超和基干民兵陈自博巡查辖区线路时,发现奎北线上行右侧K453+845处一片水泥防护栏倒塌。周顶立即向一八八团护路办派出所通报,并在现场进行看护,护路办警察及时赶到,采取措施补救,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由于天气原因,铁路旁护栏需要经常检查,一八八团三连护路员每周在铁路线巡查,特殊时期和大风天气每天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确保铁路行车安全。


3


铁路部门呼吁团场职工和群众,安全防范,人人有责,如果发现有可能危及铁路行车安全的情况,要及时上报给相关部门,这不仅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而且有利于保护铁路的行车安全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