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一八二团供电营业所:消除电力安全隐患 保障春季灌溉用电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03-23 16:27:15 浏览:

近期,一八二团供电营业所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抓时机,提前进入春灌保电工作状态,为供电辖区农户用电保驾护航。


图片1


据了解,2021年182团各连队计划种植春小麦1.7万余亩,为积极主动做好春灌保电各项工作,结合供电营业所工作实际,制定了“四个加强”的服务原则,确保团场春灌顺利开展。一是加强员工优质服务意识,本着“辛苦一时、确保一季”的宗旨,通过加强思想教育,提升全体员工对春灌保电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加强春灌配电、供电设施消缺检修,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台区巡查管理,及时排查隐患,清理树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降低配电网故障率,保证让广大农户用上放心电;三是加强安全用电宣传,通过走访用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形式,为辖区农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广大农户灌溉用电的安全意识;四是加强安全责任落实,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要求全体人员牢记安全责任,落实责任,严格按照规程操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QQ图片20210322110940

QQ图片20210322111021


截至目前,一八二团供电营业所巡查10千伏主线5条,10千伏分支线路11条,消除安全用电隐患5处,为86家农户提供了上门服务,为团场辖区农户春季灌溉用电打下了良好基础。(作者:罗超杰 谢飞 审核: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