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核发首张电子施工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1-03-28 19:45: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住建局    浏览:

3月26日,师市城乡建设局通过第十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为北屯市凯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湖湾二期14、15、16#楼办理了电子施工许可证,施工单位为新疆至诚至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这是师市核发的第一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标志着第十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再次向前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6ac46c6751be0d85a0354db734de9ea


目前,第十师范围内建设项目,通过登录“第十师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系统”在线上传申报资料,审批部门完成在线审核后,生成电子证书,建设单位可以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施工许可电子证照,不必再去领取纸质版施工许可证。从而实现施工许可证办理“无纸化”、“零跑腿”,有力提升了审批服务效率,降低了办事成本。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可通过手机扫描证照生成二维码即可实时查询电子证照内容,起到查询和防伪作用。

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办理变化,是第十师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成果之一,自第十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上线以来,一直本着“让信息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的原则,持续简化流程优化服务、不断探索推进信息化、电子化改革,完善审批系统功能,着力打通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供稿:刘明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