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王胜平调研基层党建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6 12:44: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4月1日,师市党委书记、政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平调研师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及一八一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师市领导汤建军、辛耕分别参加。


11


在一八一团一连、二连,王胜平实地调研连队事业发展情况并与团场领导、连队“两委”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通过反复学习掌握党章党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坚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过硬过关。要持续优化民兵队伍结构,坚持围绕解决好“人口、人心、人才”根本问题,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要优化人才工作格局,积极拓宽视野渠道,采取精准有效措施,创造提供良好环境。聚焦人口、人心、人才等事关基础、长远、根本的问题,创新体制机制,创造良好环境,让优秀人才愿意来、留得住、起作用。


12


调研中,王胜平先后来到师市精神卫生中心接种点和一八一团一连接种点,现场查看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他强调,接种疫苗是构筑人群免疫屏障、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把疫苗接种作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牢牢掌握防控主动权,保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统筹协调,提升工作效能,实现符合接种条件的应种尽种,尽快构建起“免疫”屏障,扎实稳妥有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从科学角度全方位普及疫苗知识,做好提前预约、错峰接种等服务保障,形成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畅通信息,服从指挥,营造良好氛围,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