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访惠聚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民生项目掷地有声

发布时间:2021-04-06 12:49: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彭欣    浏览:

近日,师市驻一八四团“访惠聚”工作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用心、用情、用智、用力”解决居民关心的民生难点和热点问题,使用“访惠聚”政策资金谋划了12个民生项目在社区全部落地,其中2个民生类项目在4月3日已经正式动工,在社区的民生热点上结出了一朵温暖的“向阳花”。


3132


为将“访惠聚”工作队25万元的项目资金用好、用实、用到居民最关心、最迫切的地方,师市驻一八四团金源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开展了“开年问需大走访”活动,走访中,队员们通过唠家常的方式,了解居民现实需求,帮助居民解决困难,并结合居民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愿,与居民共同谋划了12个民生类小项目,其中:公共服务类项目6个,环境治理类1个,帮扶弱势群体类1个,访贫问苦类2个,党建类项目2个。努力为当地居民建设一个更加舒适的人居环境,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343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