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1年师市全级次预算单位财务数据采集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07 18:45: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审计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审计全覆盖的重要指示批示,进一步拓展预算执行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推动财政资金提质增效,师市审计局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稳步推进财政审计大数据采集分析工作,推动财政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实现全覆盖。

为统筹协调推进数据采集工作,师市审计局安排专人及时与兵团审计局、数据采集软件开发公司、师团两级预算单位做好对接,切实推动财务数据采集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根据师市预算单位在财政一体化大平台进行财务核算的实际情况,为提高工作效率,师市审计局通过发函告知相关事项并要求相关预算单位对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做出承诺,统一从财政一体化大平台采集各预算单位财务数据,运用其他财务软件的个别单位将财务数据采集完成后报送至审计局。

截至2021年3月31日,师市审计局已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师团财政全级次预算单位2020年财务数据的采集、标准表提取和转化整理工作,为下一步数据的校验、上报、分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陈孟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