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总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8 12:44: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工会    浏览:

4月2日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第五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师市总工会党组要求各级工会及部门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久久为功。二是坚定文化自信。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起来,传承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卫士精神,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三是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深化年”行动,加快推进师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创新工作室创新攻关、技能传授、人才培养等作用,推动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四是引导职工树牢大健康理念。加大对健康理念和疾病防控知识的传播普及,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师市广大职工干群有序实施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彰显抗疫斗争中广大职工和工会组织的担当作为。五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工会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一次政治淬炼,工会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主动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




师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抓好工会全年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供稿:刘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