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对8个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1-04-08 17:46: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连日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结合“清明节”重要节点,深入基层八个连队开展环境卫生全面检查并集中考评。


IMG_5539_副本


春雪消融,垃圾无处遁形,为彻底清理,一八二团各连队立足“五清三化一改”为主要内容,以融雪裸露积存垃圾清理为阶段性重点,积极组织动员职工对连对内部掀起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热潮,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生活环境,不断巩固连队清洁行动成果。


IMG_5542_副本


督查考核小组对各连队连容连貌、居民房前屋后、公厕消毒及周边卫生、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道路环境、农机车辆停放是否规范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根据《一八二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检查考核方案》要求,以及在纪委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以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态度,进行评比,现场打分。同时将检查情况向连队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整改连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任务标准,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工作,让连队职工群众感受到连队美,环境好。


IMG_5547_副本


据了解,近年以来,一八二团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为了使连队清洁行动固化下来,由突击整治向常态化开展转变,通过“网格化管理”“门前三包”“红黑榜”连规民约等制度明确职工责任,持续加强“周常态、月检查、年考核”工作机制,有力推进一八二团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潜移默化中形成制度化、常态化,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打好基础,提供保障。(供稿:刘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