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其他

8月7日起疆外来乌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

发布:彭欣 时间:2021-08-09 12:13:14 浏览:

根据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自2021年8月7日零时起,疆外来乌返乌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有效的纸质版或电子版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地方政府驻机场的防疫工作人员将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测量体温,实时情况以现场评估要求和结果为准;目前从乌鲁木齐机场出发的旅客,体温正常即可进入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及登机,须提前与所乘航空公司及目的地机场所在城市联系了解准确的防疫政策。

建议疆外来乌返乌旅客在出发地就准备好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对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非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超过有效期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旅客,一律劝退,不得在始发站办理值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有标注≤48小时的核酸检测记录、或其他核酸检测有效检测报告。时间计算标准:现场查验时间-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时间(或检测时间、核酸结果时间)≤48小时。

如需了解权威的动态疫情防控政策,请拨打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机场便民服务热线:

0991-3809261、0991-3809274

0991-7527891、0991-7527892

接听时间:08:00-24:00(北京时间)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温馨提示:近期,如非紧急或必要,尽量减少出行。在出行前,提前了解最新的防控信息和措施,根据最新变化调整您的出行计划。进出航站楼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注意手部消毒。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各保障单位将会加强协作配合,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为旅客出行、到港保驾护航。(冯钰)


生活中应该做哪些防疫措施呢?如何正确防疫?国家卫健委发布了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对生活中的防疫行为做了提醒,内容包括勤洗手,科学戴口罩,文明用餐,少聚会,接种疫苗等方面。这些行为准则,你都了解了吗?详情↓

31

32

33

来源:人民网、国家卫健委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