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民意征集

关于举行《北屯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12:45: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广泛听取经营者、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对《北屯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的意见,提高烟草制品零售点设置的合法性、科学性及合理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定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北屯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听证会,现将听证会参加人报名、产生方式及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听证会时间

2021年9月29日北京时间10时30分。

二、 听证会地点

北屯市兴和路50号北屯市烟草专卖局三楼会议室

三、 听证内容

《北屯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

四、 参加人产生方式

采取自愿报名及邀请参加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听证参加人。

五、 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长期居住在北屯市辖区范围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能够反映群众的心声,具备必要的文化素质和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以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并保证能够亲自参加听证会。

六、 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8日

报名地点:北屯市兴和路50号北屯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办公室

联系人:刘勇、胡焕琛

联系电话:13565180388、18563999596

七、 参加人确定方式  

本着代表不同观点的各方面人士都有适当名额的原则,在报名时间截止后,从报名者中遴选、确定陈述人、旁听人,并公示。同时,为保证听证活动的公正、公开及进一步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还将邀请市人大法工委代表、市政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机构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市政府法制机构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


附件:北屯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报名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屯市烟草专卖局

2021年9月18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