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情系退休老干部 节前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6: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     编辑:水利局    浏览: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师市水利局党组积极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1月20日,由师市水利局领导带队,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了师市水利系统7名退休干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慰问_20220121101740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些曾经为师市水利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认真倾听老干部对新时期水利事业发展的意见及建议;感谢老干部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的经验和优势,为师市水利事业发展出主意、想点子、当参谋,同心协力推进水利事业各项工作更好发展。(供稿:库里马尼 杨文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