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红细胞工程”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新

发布时间:2022-05-27 20:28: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了促进各民族群众之间的交流、交融、交心,构建民族团结和谐的社区氛围,同时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5月21日上午,184团屯南社区党支部举办了“民族团结精彩有约、和谐社区魅力无限”文艺汇演活动,辖区各族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唱爱国主义歌曲

合唱爱国主义歌曲


在此次活动中,184团社保所在职党员作为“红细胞”小组成员与屯南社区党支部成员以及新入团的少数民族人员合唱爱国主义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还一起跳起了舞蹈《黑走马》,活动现场氛围愉快活跃,大家踊跃参与。活动后184团社保所工作人员对新入团少数民族人员用简单明了的语言对“什么是社保?”、“交社保的好处”、“如何进行社保报销”等相关的内容进行了讲解,让他们及时了解兵团社保政策,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丰富民族群众文化生活、加强民族文化交流、增进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营造了良好氛围,践行了“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民族文化发展观,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和相知、相亲、相惜的和谐关系,为184团社保所开展今后社会保险宣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