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习先进模范 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1 13:01: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5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师市党委办公室信访科科长王伟荣获“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称号,并作为会议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在师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51


5月27日,在师市人民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全体信访工作者在第一时间观看了表彰大会直播。信访干部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师市信访系统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

“今后我要用王伟的事迹激励自己,勇攀高峰,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信访工作。”师市人民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副主任付丽英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当一名有温度的信访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52


王伟在化解矛盾中敢说真话、办实事,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把群众的信当家信,依法、及时、就地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每一次信访积案督办落到实处,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53


54


师市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许瑞华表示:“王伟取得的这个成绩,是他长期扎根基层,为信访职工群众当好‘服务员’‘勤务兵’‘代言人’的成果,也是师市广大信访干部工作的缩影,我们要向王伟同志学习,以他为榜样和标杆,不吃老本、再立新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信访干部的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