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电力公司屯富热电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家风家教”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6-17 19:07:50 浏览:

6月14日至15日,电力公司屯富热电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暨“家风家教”活动。旨在构建公司廉洁奋进氛围,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共同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图片2


活动期间,电力公司屯富热电通过员工诵读“好家风 好家训”故事、“家风家教”板报活动、观看“家和万事兴”专题教育片、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怎样看待家庭、家教和家风及其相互关系的问题论述,鼓励员工主动学习,与孩子一同学习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明确尊老爱幼、团结协助、谦虚礼让、设身处地等好家风好家训,让全体员工更加清楚认识到传承优良家风的重要性,认识到注重道德自律的家庭成员才能在家庭中树立威信,才有资格成为家庭的中流砥柱,有了良好的家风,整个社会才会和谐安详。


图片1


同时,屯富热电机关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加强党员干部对家风家教重要性的认识,对党员干部家风家教提出:一是广大党员干部签订“家庭廉政承诺书”;二是家庭成员要将清廉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想融入民族梦想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广大党员干部立家规、树家风,做好家庭文明的践行者、守护者。(作者:刘玉婷 审核:黄金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