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预告 | 师市第九届职工文艺汇演暨额尔齐斯文化艺术节“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1:39: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推动“文化润疆”工程落实落地

6月24日,由师市文体广旅局主办的

师市第九届职工文艺汇演

暨额尔齐斯文化艺术节

“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

将在北屯市文化广场启动

12支参演单位带来的近百个节目

将在这个夏季陆续和广大市民见面


31


此次广场文化活动自6月24日启动首场演出后,每周将演出二至三场,至7月底结束,演出单位除8个团场外,十师秦剧团、北屯市天骄街道办、军垦街道办、龙疆街道办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此次活动共有1100余名演员参演,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包含歌舞、小品、戏曲、乐器表演等,展现各族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33


师市已连续多年举办“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深受市民喜爱。广场文化活动的开启将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文化事业发展中来,进一步丰富师市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