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第十师北屯市向阳湖“景源杯”路亚精英邀请赛开幕

发布时间:2022-06-27 12:52:5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24日,第十师北屯市向阳湖“景源杯”路亚精英邀请赛在一八三团双渠镇向阳湖畔开幕。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致辞并宣布大赛开幕,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市政协主席辛耕出席开幕式。


81


吴春云代表师市党委、政府对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比赛的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前来观看比赛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82


吴春云表示,长期以来,师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自身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兴师市”战略,唱响“百湖之城富百姓·向阳花开心向党”主旋律,主动融入阿勒泰千里旅游画廊,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开发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和爱国主义教育等特色旅游产品,挖掘北屯市域内“冰”的旅游潜力,与阿勒泰地区一道携手创建 “南冰北雪”冬季旅游品牌,全力推进区域旅游集散地,积极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83


在向阳湖码头上,吴春云宣布第十师北屯市向阳湖“景源杯”路亚精英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此次比赛为期2天,参赛选手不仅能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赢得丰厚的奖金和奖品;在泛舟湖上的同时,还能欣赏戈壁水城的自然风光,广结全国各地的朋友,交流垂钓经验,实地感受师市得天独厚的水资源和旅游资源优势,为师市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营造浓厚的氛围。(全媒体记者:李正虎 张峰 通讯员:曹士叶)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