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经济开发区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

发布: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6-27 13:15:26 浏览:

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开发区生产安全事故危害程度,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护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关于修改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第 2 号令》及按照《生产经营单位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GB/T29639-2020),结合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实际情况, 制定本应急预案。 预案阐述了开发区管委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的目的、范围, 规定了开发区管委会应急救援组织机构与有关部门的职责、权限和相互关系,适合于开发区管委会实现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的需求。 本预案是开发区管委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中所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和纲领性文件,开发区各部门及所辖各企业全体救援人员必须遵照执行。


附件: 北屯经济开发区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预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