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1:26:4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25日,阿勒泰地委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师市党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师市党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赴吉木乃县、一八六团开展“一个支部一面旗 一名党员一岗哨”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兵地交流,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铁军队伍。


21


兵地党员干部50余人赴吉木乃县万驼园产业园、吉木乃县人民路社区、吉木乃县国际商贸城和边民互市区、一八六团龙珠山隧道、北沙窝哨所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听取了万驼园建设情况介绍,聆听了护边员的戍边故事和老一辈护边员“放牧戍边”的感人事迹;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八六团龙珠山隧道,参观老一辈军垦战士曾经的工作生活场景;徒步前往一八六团北沙窝哨所,切身感受边境团场护边员“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奉献精神;观摩了人民路社区“戍边红城”功能区、红色电影院和爱心餐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开创美好未来。


22

23


“一个支部一面旗 一名党员一岗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兵地一盘棋,兵地一家人”的意识,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兵地融合发展,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亚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