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医共体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取消、核减岗位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1 20:13: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徐梦妮    浏览:

根据《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医共体招聘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开考比例为1:3(岗位招聘计划数: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核减、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核减后的岗位公布如下(见附件)。  

 二、本次面试工作预计于7月2日-7月3日进行,面试采取线上面试的形式。具体事宜由考务人员于6月29日之前电话通知考生,如两次未联系上考生,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特此公告。

政策咨询电话:0906—3181570


附件:

1.岗位表

2.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第十师北屯总医院

2022年6月28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