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21:17: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财政局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30日,财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图片2


诵读活动在一首经典的《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可爱的中国》《半条棉被》《沁园春•雪》《有一首歌》等8篇红色诗歌和故事在饱含深情的诵读中,焕发出鲜活的生命力。朗朗诵读声中,一幅描绘革命光辉征程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一句句红色经典诗文在耳边回响。以诵读重温经典、触碰党史,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悟红色经典中孕育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和伟大的建党精神,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一辈子对党忠贞不渝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精神上、思想上的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每名党员干部都对标找好自己人生的精神坐标,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红色永远成为每名党员干部追随的最鲜亮的人生底色。


图片3


活动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许下共产党人最为神圣和庄严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经典的力量为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创造、用奋斗在财政岗位上书写人生壮丽新篇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