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一八二团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2-07-04 18:17: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2日,师市第九届职工文艺汇演暨额尔齐斯文化艺术节“北屯之韵”广场文化活动一八二团专场演出在北屯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71


演出在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党的花儿最鲜艳》《在希望的田野上》《领航》《葵花小镇续新章》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一八二团职工群众精心编排的节目,展现了顶山儿女的独特魅力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72

73


北屯市民殷志虹说:“这场演出充分展示了一八二团职工的精神风貌,非常好看。”


74


精彩的表演满足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凸显了“文化润疆”成果,提升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75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