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政策宣讲解难题 金融服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04 18:59:1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师市“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工作部署,助力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师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开展“政策宣讲解难题 金融服务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师市人社局与中国农业银行阿勒泰兵团分行的领导一同走访了北屯万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师市包保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经营主要面临融资、销售困难。中国农业银行阿勒泰兵团分行赵智年副行长解释了目前房地产开发贷款相关政策,建议企业稳健经营,优化信贷结构,提升风险化解能力。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宇表示将通过岗位发布平台帮助企业招录市场营销人才,建议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随后,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与农业银行阿勒泰兵团分行对公板块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徒步活动,在额尔齐斯河河畔重温入党誓词,苏宇局长领誓,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宣示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表示,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使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北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